1.Do something you like!做些你喜歡做的事,任何事都可以

(例如:寫故事、摺紙、唱歌...等,多元也可)

 

2.思想做每件事的原因,想想當初堅持的理由。

(為什麼要洗澡,洗澡是為了什麼,小編曾經想過這麼簡單的問題,發現一點也不簡單,親身經歷,不洗真的背部會油,而且有臭味自己聞不到,因為已經習慣那個味道...)

 

3.適當釋放壓力

(善用興趣來抒發,或者到無人的地方去大吼...等)

有時頭腦太混亂,沒有釋放壓力,處理好情緒,會更難運作,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記得一位經濟學老師

跟我們說讀不下書,好好去玩,玩完了再來唸書。

 

4.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

 

心得分享:

記得每天面對同樣的生活,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待不下去,只喜歡有變化、新鮮感的人,實在不好受,突然一個念頭

「我想要摺紙!摺成動物的形狀!」拋開所有事情,跟著感覺走,花了好幾個小時在研究,雖然一開始摺的不如意,但

完成第一隻後瞬間充滿成就感,晚上差點睡不著咧!

 

因為三分鐘熱度,隔天摺紙計畫停止,但卻豐富我的人生,使我充滿動力繼續前行,對我來說,人生毫無動力可言,怎麼

說?還記得高中會考前夕,天天詢問自己「動力」在哪裡?發現好像都不對,也都沒有感覺, 找了一年,發現答案是「沒有」

,就是因為沒有動力,才要迫使人們不斷去尋找,不斷擁有動力去前進,所以動力對我而言,是不斷尋找的。

 

彷彿世界上沒有最小的分子一樣,每個朝代、歷史都發現不一樣的分子,科學不斷進步,發現越來越小的分子,我相信未來

一定還有,因為不完美,才會驅使更完美的慾念產生。

 

你們的心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聖玄 的頭像
    楊聖玄

    聖玄部落格YA

    楊聖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