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蟲兒有鳥吃?

出遊前一定要來個早餐,平日在南華大學校門口那條路有敘茶園早午晚降服三餐餐店,

不用很複雜,人生可以像早餐一樣,簡簡單單、健健康康。

而且越早起床店就越少人,6:30是黃金時段,可以好好享受,擺脫人塵世俗...

充滿活力的早餐,一份可口火腿蛋餅配上溫暖的小無豆,實在絕配!

提升專注力的最佳場所?

休憩一下,前往偉大的運動選手必經訓練之地,操場!

別看操場只是走路用,邊想事情邊健走是很適合各位的,

都說不只要動腦,還要身體力行,這就是最好的去處,

大概走了一圈吧,就累了...

在旅行開始前可以放鬆身心,去思考意義在哪裡,

我告訴自己即使到了這個地方也不需要一定要走多少圈,

只要有體驗,剩下安排的時間也可以坐著,

觀賞風景的一動一靜。

坐著坐著,傳說中的毛毛蟲就來陪我一起欣賞,

嗚嗚,對於大自然的事物,我想還是保持敬畏,

這才是正確的態度呀!

繞這麼久,原來這才是主題?

沒錯,如你所見,南華大學,正是我的目的地!

什麼? 左邊寫著"聰敏靈巧"

不就是說讀者看到這張照片就是很冰雪聰明的意思嗎?

以下將展開這一趟看見的森林之旅~

美妙的歌聲出現了!?

嘰嘰...嘰嘰...嘰嘰

到底是哪裡發出來的聲音?

仔細看這是殼阿,看不清楚嗎?

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金蟬脫殼,對於動物來說很重要,

有如人們從小蛻變成大人的過程,

細細品嘗還真的有種看到自己轉變的感覺。

姑婆?芋頭?

瞧!這是什麼?

奇怪,怎麼都沒有看到芋頭,

難道這就是有毒的姑婆芋!

小心誤食阿,整株都有毒,

還是觀賞為佳=)

心中那道曙光出現了!?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singing)

放眼望上,抬頭深呼吸,

好幾束光線團結集結在一起,

射向天空,頓時彷彿看見佛祖、看見希望,

一切的黑暗都被屏除,

心靈暢開許多,並把握當下,繼續前進...

孤軍奮戰的勇者?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不對!仔細觀察才發現這是一朵牽牛花,

真的有夠絕處逢生,

路遙知馬力,期望你抵擋的住風風雨雨,

成為一株堅強的牽牛花~


什麼?在大自然也能唱歌!

特別選一個四處無人的地點駐紮,

幹什麼呢?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與大自然為伍,

一起唱歌囉!!

 <  Adele-Rolling in the deep by Sam cover  > 請收尋Youtube,支持正版,歡迎收看~

 

 

動物喜歡在這裡?

看!是白鷺鷥,在學校竟然也可以看到,

實在太令人為之一亮了,

連我都不禁讚嘆,很難得。

象徵和平的動物出現了?

沒錯,正是鴿子,眼睛掃描過去,

看上方一隻佇立在樹上的小鴿子,

牠內心一定os:

他把我當動物看,我也把他當動物看XD

誰在和我躲貓貓?

再躲阿!屁股都露出來啦,

聽說你全身都是寶,

高蛋白、肉質肥嫩、還可以治病,

本大爺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計較,就先放你走!

童年的回憶?

一個小7的麵包都能收服我,

最愛吃克林姆麵包~

而且一個特價才25元!

在一天要如何吃的飽長期下來又要平均不高的價格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呢!

Magic,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有木有,這口感,咬下去的瞬間...乾納天堂咧!

捕捉可愛汪星人?

照過來,這就是我唯美的姿態!

可愛三連拍,多種動作,一次滿足!

神秘的多色小蜻蜓?

路過圖書館前的階梯,有一座小小的瀑布,

蜻蜓似乎很愛棲息在這裡,

這是黑色和紅偏粉色的可愛小蜻蜓<3

另外還有,藍色、紅色、橙色,非常豔麗,

這瀑布就像我們的身體,而飛來飛去的蜻蜓就像我們的人生,

不僅充滿活力,還多采多姿,真的養眼!

這就是圖書館!?

對,無盡藏,代表傭有無盡無窮的寶藏,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前面白步道是九品蓮華大道,

中間就是小小小瀑布。

給自己一個Relax time,

看個喪屍影片,驚心動魄!

接下來還能做什麼?

當然是好好運用資源去休憩呀!

這沙發~舒服到無法形容,

小睡一下,繼續邁向下一站!

黑白無常來了?

齁,小編,不要亂講啦!

這明明就是蝴蝶好嘛!

只是顏色為黑白色,

漂亮的很,不要醜化牠啦~

天上樹上水上都拍了,連地上也不放過?

一步兩步,摩擦~(singing)

走路的同時,不需要急,

慢慢走就好,聽著歌,哼著歌,

好好享受這一趟旅程,還沒結束呢!

誰最會扮黑臉?

看起來最兇的就牠了!

歐罵罵(汪汪)

(休息不要打擾我!)

又來了,小編,他只是長得比較黑而已好嘛,

校內有專門養狗的小隊,

戴紅項圈屎稱我們的"校狗"。

旅行整天,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呀!

如你所見,正是火鍋!

很可惜沒有拍下牛肉的色澤,漂亮至極,

自己顧著吃,忘記拍照啦,下次改進~

而且發現一個小秘訣,

通常伴著沙茶醬都會擔心水量不夠多,

只要將火鍋的高湯倒入一些在醬料裡面,

再沾的時候就能夠很全面囉!

最美麗的風景居然是...?

對,就是人,

如果不是因為我有一顆想旅遊的心,

也無法發現這麼多美麗的景色,

感謝自己,阿門。

經過自拍照摧殘之後,來一張夜景。

咦,好像在哪裡見過?

就是圖書館無盡藏!

下午上課完回到這裡,

有股滿足的感受,

沒想到晚上可以這麼絢麗,

原來當夜越黑時,才越能看見美麗的星空。

我認為旅行最重要的是什麼?

旅行,可以是一群人,也可以是一個人,

我並不孤單,因為大自然陪伴著我,

我觀察牠們,牠們觀察我,

我喜歡牠們,牠們喜歡我,

能夠拋開一切煩惱,

好好的注重當下,

即使一個人也可以非常的自得其樂!

天地本就不全,一男一女合起來才是完整的,人本就孤獨,何必強求?

我的小小心得:

仔細觀察周遭萬物,並活在當下,即使有一個目標必須要前往,

也不用急著趕過去,慢慢走,享受每一刻,你會發現,

原來路這麼短,腿這麼長,時間過的這麼快,卻非常值得!

我呢,邊上課,邊旅遊,請帶著一顆旅遊的好心情,來上課!

你們呢?歡迎留言有關旅遊心得或者感受,感謝各位^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華大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聖玄 的頭像
    楊聖玄

    聖玄部落格YA

    楊聖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